新標專案-志工登記表

新式標點專案

志工登記表


*** 請注意 ***

寄出報名表,即表示您接受「同意書」的授權約定。
如您尚未閱讀此「同意書」,請點按此「同意書」;
如您對「同意書」內容仍有疑問,請點按此「連絡新標人員」,
或於備註欄寫下,將您的問題告知新標人員,新標人員將為您解答。

新式標點志工登記表

姓名 (可用暱稱)
英文名稱 (可用暱稱)
性別
出生日期
地址
電話
手機/呼叫器
E-mail
專長
佛學專長

參閱下列,並依優先順序填寫您在佛學上的專長(或代碼)。 (如:1、3、5、...)
受限於分類無法周延,若表中未能列出您的專長項目,您可以直接將專長名稱填寫於「佛學專長」欄位中。

佛學專長編號:1阿含、2戒律、3部派、4般若、5中觀、6唯識、7密教、8天台宗、9三論宗、10華嚴宗、11禪宗、12淨土宗、13律宗

希望參與
工作項目
  (1)新作新標   (2)校讀新標稿 (修潤工作)

說明:「修潤工作」是指對已有的新標稿作進一步修潤,以符合新標規範。可以單選或兩者都選。

稿件樣式  

範例:

(1) T01n0001_p0001b12P##如是我聞。P一時。佛在[14]舍衛國[15]祇樹[16]花林

(2) T01n0001_p0001b12P##║如是我聞。P一時。佛在[14]舍衛國[15]祇樹[16]花林

(3) 如是我聞。P一時。佛在[14]舍衛國[15]祇樹[16]花林

稿件認領經目
待認領經目
預計完稿時間

範例:
(1)《藏經》大正藏〈經名〉第3冊,T0153 菩薩本緣經(3卷),起訖日期:2006年 月 日~2007年 月 日

備註欄

 

コメント

無法下載“待認領經目”,請檢查。

ユーザー cbeta の写真

我試著下載, 並沒有問題. 不知您看到的狀況是什麼?

大陸地區無法正常下載,需使用代理服務器后方可下載。

ユーザー cbeta の写真

感謝告知此情況!! smiley

我提交申請多日,希望參與新標專案,但未獲反饋,不知是否在審核?

謝謝!

ユーザー cbeta の写真

您好:

抱歉,可能資料沒有順利送達,已經請相關同仁與您聯絡了。

我于三天前(8月8日)在站點填寫了《志工登記表》,但點選寄出按鈕後卻沒有收到回應,至今也沒有email聯繫,不知是仍在審核中,還是我投遞失敗?

ユーザー cbeta の写真

您好:

很抱歉,我們找了信箱及垃圾郵件,並沒有您的資料,不知能否請您再傳送一次,或直接 email 至 service@cbeta.org ,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