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CBReader 使用者請勿將 Mac 升級至 OSX 10.15

標籤:

註:目前已有支援 macOS 10.15 測試版程式,請見:https://www.cbeta.org/node/5696

使用 Mac 的法友請注意,macOS 10.15(Catalina)正式版本已經推出了,不過這一版只能執行 64 位元的程式,而目前 CBETA 提供的 CBReader for Mac 版則是 32 位元的版本,因此若升級至 10.15 ,就無法執行 CBReader 了。

目前我們使用的開發工具還無法產生 64 位元的版本,只能建議若有需要使用 CBReader 的法友,暫時不要升級至 10.15,我們也會想辦法重新開發 64 位元的 CBReader。

已經升級至 10.15 的法友,或者您有一定要升級的原因,可以參考此網頁:

【在另一個 APFS 卷宗上安裝 macOS】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8891

它有教導如何同時安裝二套 macOS,讓您可以選擇使用不同版本的作業系統,以執行您所需要的程式。

或者線上版的 cbetaonline 也是另一種選擇。

台灣 http://cbetaonline.dila.edu.tw
中國 http://cbetaon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