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ETA 眾緣閱藏隨身碟

閱藏隨身碟 無量智慧海

 

重要公告:即日起暫停全部國外的光碟及隨身碟郵寄作業,詳見公告說明

感恩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創建漢文電子佛典歷史的「CBETA 電子佛典集成」今將邁入廿週年。感恩所有成就 CBETA 的各項因緣及法友們,讓我們能長期進行佛典數位化工程,開發單機及網路閱藏系統,以圓滿大眾窺見佛法經典堂奧的深願。因應網路時代來臨,我們將提供「線上更新」功能,閱藏者可自行即時更新佛典資料。此外,除原有光碟索取服務,也將推出「CBETA 眾緣閱藏隨身碟」供眾申請索取,以讓大眾在使用 CBETA 電子佛典集成時,能更即時、便利,並兼顧環保永續。

 

集眾慈悲心,遂眾閱藏願,滿眾法布緣

CBETA 經費有限,無法獨力製作、流通成本較高的隨身碟,敬邀法友共襄盛舉,與眾廣結法緣。

 

【CBETA眾緣閱藏隨身碟版專案募資及流通辦法】

  1. 此為常態性專案,「CBETA眾緣閱藏隨身碟」將持續發行,募資計畫也隨之持續。
  2. 專款專用,募資(個人贊助額度不拘)每達10萬元,即發包印製,故贊助者務必備註「贊助閱藏隨身碟」專案。
    贊助方式:http://www.cbeta.org/donation/index.php
  3. 專案贊助者可申請預留「CBETA眾緣閱藏隨身碟」部份數量,詳情請洽本會。
  4. 資源有限,申請索取,每人以一個為限,重複申請者,不再提供郵寄服務。郵寄優先順序如下:

    • 4.1 本專案贊助者 (採預留部份數量計)

    • 4.2 曾捐款贊助 CBETA 者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請於備註欄註明)

    • 4.3 來函申請者依日期排序

  5. CBETA 將不定期於網頁上公告申請等待人數及最近一次的募資達標狀態。
  6. 一律採掛號郵寄,郵資歡迎隨喜贊助。因 CBETA 經費有限,CBETA 眾緣閱藏隨身碟乃是眾人發心與各位結緣,此資源特別珍貴,但時至今日仍有國內外掛號郵件遭退回的情形,為避免資源浪費,日後如有遭退回的郵件,我們會以 E-mail 通知,但不再進行補寄作業,所以各位填寫資料時請務必書寫正確,以免無法收到掛號郵件,錯失機會。
  7. 大陸地區因郵寄佛典資料常有遺失,為珍惜資源,目前暫不開放申請郵寄。
  8. 各地寄送時間可參考郵局的「國際函件預計到達時間表」,此時間不含驗關時間,實際經驗為寄送歐美大約要一個月,亞洲地區約半個月。
  9. 如有任何問題, 請洽本會 02-2383-218 或 email : service@cbeta.org
⇨ 前往 USB 贊助名單

「CBETA眾緣閱藏隨身碟」索取者資料
姓  名
電子郵件



請填寫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您會收到證認信件,請再依信件說明進行認證。

若沒有收到認證信件,請檢查是否在垃圾郵件中。

電話/手機
台灣地址
海外地址
備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