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此版是以微軟公司的HTMLHelp瀏覽器為主(HTMLHelp 為 Windows 98/2000 附上的輔助說明瀏覽器,Windows 95亦可以更新)。本版提供了經文目錄、全文檢索,亦可下載佛學辭典,達到線上查詢名相的功能。
缺字 除了規則與普及版相同之外,另外在本版提供了缺字圖檔,讀者可點選組字式,便可以看到缺字之圖檔。
勘誤 與普及版相同,但會以紅色字體顯示,以表示此處經文與大正藏原書不同,勘誤記錄請參考 CBETA 網站上的各冊「版本與勘誤記錄」資料。
呈現 以大正藏一欄為呈現單位,為了方便閱讀與檢索,每一頁的最後二行會重覆呈現在下一頁的前面,並以藍色字體的方式顯示。
檢索 本版有提供以欄為單位的全文檢索功能。
線上佛學辭典 可至HTMLHelp 專區下載HTMLHelp版佛學辭典及安裝程式,即可配合本版經文使用。
讀經器 Windows 98 使用者,建議您更新為HTML Help Viewer 1.3 , Windows 95 且無 IE 3.02 以上版本的使用者,請先安裝 IE 5.0 如果您已經有 IE 3.02以上,請安裝 HTMLHelp Viewer 1.3 。(IE 5.0 與 HTML Help Viewer 1.3 皆可在 Microsoft 網站下載)
IE 5.0 :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efault.htm
詳細說明
  • 工具列部份
  • 目錄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