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套PDF格式電子版大藏經,只有七天有效期

     分享一套完整版的《中華大藏經》PDF電子書。原書是DJVU格式的,我從網絡上獲取到原版電子書。然後去除封面,只保留正文內容,製作成PDF電子書,其中的各冊原書目錄被單獨提取出來製作成一本電子書。一共有108冊。正文有106冊,其它一冊為重新製作的原書目錄,另外一冊為cbeta製作的官方目錄清單。去除封面后就能根據目錄的頁碼進行快速準確的檢索,不會出現頁碼定位不准確的問題了。另外,第66冊修復了原DJVU電子書中出現的導致頁面和頁碼對應不上的兩個重複頁面。

         這套電子書可以方便閱讀佛經,同時也能幫助校勘cbeta的官方電子佛典。

         這是鏈接,如果不能正常訪問,請使用相應的VPN。如果cbeta官方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妥的地方,或者可能會牽涉到法律問題,貴方可以盡快刪除。

 

鏈接:https://pan.baidu.com/s/1LkHbIdAmTNMHKpq2-kqa7w 
提取码:fhgz

討論區:
maha's picture

感謝分享!

CBETA Maha 吳寶原 

 

请问您这个有藏密部的么(他属于中华藏续藏)

中华藏收录了藏密的汉文文献 有些挺稀有的. 中国古代的藏经没收录.

比如生起次第 和圣摩尼之类的经文. 我对这方面挺好奇的.

不知道您这套是不是那个完整的中华藏.

我以前见到中华藏都是不包括藏密这一部分译文的. 不知道您这个是完整的还是不完整的?

 

-----------------------

我说的那个是包含磧砂藏的那个中华藏 磧砂藏就580多册呢... 而且他好像还包含了其他藏经.

我都搞不清楚那个中华藏是个什么东西 他大的要死

传送识真奇怪 为什么经文没有这个词 但是古人就是提到过
我曾经还以为初代证果的人很多 然而我现在发现我果然是错了 如来果然是影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