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升级系统10.15beta版之后CBReader无法使用

Mac升级系统10.15beta版之后CBReader无法使用,一直等待更新,前几天看到CBReader有更新,立即下载更新到cbreader2x_mac_v043_20190704最新版本还是存在问题。程序解压到应用程序显示一个白圈里一个斜杆,打开程序提示:【“CBReader需要更新”。APP开发者需要更新此APP以使其在这个版本的macOS下正常工作。请联系开发者了解更多信息。】

cbeta's picture

您好:

據聞 Mac OSX 10.15 之後的版本,只能執行 64 位元的程式。

目前 CBReader 是 32 位元的版本,因為我們的開發工具至今也還無法支援 64 位元,所以目前無法提供 64 位元的版本。

在此只能向大家說聲抱歉,我們打算換一套有支援的工具重新開發,希望儘早有新的 64 位元成果產生。

如果您真的需要使用 CBReader ,只能建議您看看能否降回 10.14 的版本.

阿弥陀佛!愿64位版本的程序开发一切顺缘具足,早日利乐更多的人!感恩!辛苦了!

amtf's picture

新下载的电子佛典最新版,全文检索任何文字,都提示:找不到任何资料。

请慈悲回复解决。

感恩并随喜您们的功德,阿弥陀佛!顶礼!

南无阿弥佗佛

amtf's picture

阿弥陀佛!重新下载安装,现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不用回复了。

非常感恩。辛苦了。阿弥陀佛!

顶礼!

南无阿弥佗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