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CBETA 官網遷移作業完成

標籤:

各位好:

CBETA 官網於十月三日進行遷移作業,十月八日已遷至新站完成。

一周以來陸續修改相關程式與資料庫,至今大致完成。

目前註冊、回應、線上捐款、索取USB和光碟..... 等動作皆已正常作業,若發現有什麼問題,也請回報給我們,讓我們能進一步修改,謝謝大家。

2018/10/12

Comments

您好,

早上試著用信用卡捐款,3D驗證也過了後,最後轉回來頁面時卻是授權失敗,試了兩次都不成功。

打電話去信用卡發卡銀行詢問,回答說並沒有失敗交易,建議我問一下廠商。所以在此問一下捐款機制是否正常。謝謝

cbeta's picture

您好:

昨天有正常捐款的記錄,所以應該沒問題才對。

不過您的錯誤訊息我也看到了,我會再向聯合信用卡中心詢問看看。

感謝您的發心!

您好,

看來是正常的, 也許是我自己操作的問題. 

謝謝您!

访问速度还是非常的慢。打开一个网页需要5分钟以上。大陆用户。

Linux版本阅藏程序:

http://cbeta.buddhism.org.hk

 

cbeta's picture

五分鐘真的太久了,五秒鐘我都覺得不合格了。

我是用這個網頁在檢查的

http://ping.chinaz.com/www.cbeta.org

底下是測試過去的舊站, 可以發現差很多

http://ping.chinaz.com/cbtmp.cbeta.org

不知您的位置在哪裡?

ping www.cbeta.org 的數據如何? 

在北京。

 

--- www.cbeta.org ping statistics ---
21374 packets transmitted, 19913 received, 6% packet loss, time 21418523ms
rtt min/avg/max/mdev = 80.039/83.303/3917.771/39.171 ms, pipe 4
 

Linux版本阅藏程序:

http://cbeta.buddhism.org.hk

 

cbeta's picture

你的反應時間可以由 80 至 3917 , 快和慢有 50 倍的差距,  看來似乎網路不太穩。

铸剑为犁's picture

您好老师! 大陆用户无法访问“汉文大藏经线上手机版” 显示“[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感恩!
cbeta's picture

您好:

今天網址的處理有問題,我剛看也有同樣的錯誤。

目前已修復,請您再試看看。

铸剑为犁's picture

确实好了!谢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