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導覽 回本期目錄
《CBETA鏡像站及光碟ISO檔案下載》

CBETA鏡像站

  CBETA 新增二個 mirror 站,分別是佛陀教育基金會所提供的 http://cbeta.budaedu.org/ 以及香港漢文電子大藏經系列所提供的 http://cbeta.buddhist-canon.com/

  因此除了 CBETA 總站 (http://www.cbeta.org) 之外,您亦可選擇就近的 mirror 站,以提昇連結的速度。

  在此由衷地感謝他們的無私的貢獻,特別感謝佛陀教育基金會資訊組在技術上的全力協助。

  如果您也願意提供網站成為 CBETA 的 mirror 站,也歡迎與我們連絡,讓更多人得以共享。

光碟ISO檔案下載

  您還沒有 CBETA 光碟嗎?您可以寬頻上網嗎?

  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非常感謝下列單位提供下載的空間,讓各位朋友可以直接下載 CBETA 光碟。

CBETA 漢文電子佛典光碟 (版本 : CD 9)


第一片光碟下載位置 ( 檔案大小 : 695,070,096 Byte)

 

第二片光碟下載位置 ( 檔案大小 : 762,741,840 Byte)

 

∼∼ 感謝上列單位提供下載空間 ∼∼

 

註:

若您沒有光碟燒錄機,亦可安裝類似虛擬光碟的程式,如此便可用本光碟了。

您可以在此或其它工具程式下載網站搜尋:

http://toget.pchome.com.tw/index/utility_cdrom/index_t1.html

底下這些程式大概都可以做到。

虛擬光碟,WinISO,音速光碟,Paragon CD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