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函 回本期目錄
 

自利利他

  一直以來,CBETA均收到許多親愛的朋友們寄來的感謝信函,由於內容頗多,所以並沒有放到本單元內和大家分享。然而最近除了結緣索取以及感謝信函之外,更收到許多帶有神秘附檔的不明信件,有些是廣告信函,更多竟是病毒,由於無法一一通知朋友們中毒,而寄件者也未必是中毒者,因此,希望大家和大家的電腦多多保重!

  以下簡列兩封來函,和讀者分享。

  讀者妙性法師來函:

「阿彌陀佛!校正CD大藏經一事是非常有意義的事,當成自己閱讀大藏經,又能利益他人,何樂而不為!若有幸能每天都校正一篇,這是累積個人福德資糧也是報答佛恩、上師恩,又能清淨自己罪業的好機會,在整部CD大藏經完成前,請每天給予我這個好差事!」

  本刊編者:

真是太感動了,阿彌陀佛。

  馬來西亞淨宗學會來函:

致: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事宜:要求聯站

阿彌陀佛。

貴會設計的網站,收藏了非常充實的資料可供本會的會員參考。本會想徵求貴會的同意,把貴會的網站連接到我們的網頁,不知可否?

希望更多人能共沾法雨

馬來西亞淨宗學會  合十

  本會答覆:

好的,

敝站同意貴站收置本站的網址連結。

敬祝

平安吉祥

CBETA 發行組 敬上

編案:CBETA提供經文鏡像站連結和資料庫使用規範,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網站上的說明哦。